•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赴奇瑞、蒙泰北骄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访企拓岗
  • 2023年04月04日 09:26  来源: 点击:[]

  •     为了增进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了解,促进校企合作,拓宽学生们的就业渠道,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臧琛一行六人于2023330日赴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以及鄂尔多斯市蒙泰集团北骄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在奇瑞和蒙泰公司相关人员的协调帮助下,学院实地调研了两公司,并与两所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改革开放后,通过自主创新成长起来的具有代表性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逐步建立了完整的技术和产品研发体系。而且产品出口到海外8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范围内具备一定的品牌知名度。

    内蒙古蒙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年营业收入300余亿元,年税费缴纳近50亿元,跻身自治区民营百强前5位、制造业50强前4位,是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标杆企业。公司紧密围绕新发展理念,坚定践行“绿色低碳,科技强企”发展战略,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着力延伸产业链条,逐步由传统的能源型企业,发展为一家集铝合金新材料生产、风光新能源开发、高铝粉煤灰高质化利用为一体的多元互补、循环联动的现代化新型企业。

        本次学院到奇瑞和蒙泰的实地考察,持续推进了产教融合,着力建好合作平台,努力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上一条:人文学院前往江苏省多家用人单位开展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赴伊金霍洛旗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