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内蒙古工业大学“两个讲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8-03-27 16:54   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各学院:

为帮助我校学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其就业竞争力与职业发展力,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根据我校2018年就业工作计划安排,决定开展内蒙古工业大学就业导航、考研导航----“两个讲堂”系列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了进一步完善“一个诊所,两个讲堂,三个团队,四个大赛”的就业指导模式,通过“两个讲堂”系列活动促进学生尽早树立生涯意识,积极有效地进行就业、考研准备,全面提升就业竞争力与职业发展力,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学涯规划,为学生顺利就业、成功考研奠定基础。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各学院

三、活动时间

2018年4月-5月。

四、活动内容

各学院选拔2018届就业优秀学生开展“就业导航讲堂”活动,选拔2018届考取研究生优秀学生开展“考研导航讲堂”活动,并以此活动为契机对低年级学生就业、考研意向进行摸底,以便后续开展分类指导。讲堂具体内容可以围绕学涯规划、就业准备、专业课程学习、专业技能锻炼、综合能力提升、核心素质拓展、就业信息处理、求职简历制作、笔试面试要点、考研复习攻略、考研注意事项、学校专业及导师选择、复试要点要求等主题开展。活动可以采取讲座、分享、沙龙、座谈等多种形式。

五、活动要求

请各学院结合本学院自身情况填写申报表,并于3月31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版发至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教研室,以便统一汇总。活动结束后请各学院选拔学生生活照一张,学校将连同其核心观点统一汇总成册,以备日后宣传总结。

联系人:刘文涛 联系电话:6577474

                                                                                                                                        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年3月27日

附件【关于举办内蒙古工业大学“两个讲堂”系列活动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