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新时期大学生就业创业及创新相关课题”讲座活动的通知
2018-05-21 08:46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发展,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激发创业热情,深化创业意识,提高就业、创业能力,积极进行自我完善与提升,特邀请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央云智库首席专家、原北京大学研究员史宪文教授进行“新时期大学生就业创业及创新相关课题”讲座活动。

一、参会人员

1.各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教务处、团委、招就处相关教师。

2.参会学生代表名额分配:新城校区各学院(机械、材料、能动、建筑、土木、经管、化工、理学院、航天)各派学生代表20人。

二、讲座时间

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下午15:00

三、讲座地点

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四、讲座内容

就业价值观与就业方向选择,创新创业策划思维原理、技术与案例。

五、讲座要求

1.请参加讲座的同学于14:40前入场签到;

2.请参加讲座的同学关闭或将手机调至静音,为保证讲座效果,请勿中途出入会场。

附:史宪文教授简历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共青团内蒙古工业大学委员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年5月18

附件【关于举办“新时期大学生就业创业及创新相关课题”讲座活动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